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中心开展 “洁美我家园 宠物粪便大清理”城市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3-12-04 09:43:19 来源: 访问量:679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环卫中心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11月汇同能投市政公司以“洁美我家园 宠物粪便大清理”为主题,开展城市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市中心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大街、公园广场的宠物粪便、痰迹等环境污染物进行及时清理、清洗。一是组织环卫人员对广场、河边走廊、人行道、马路边、喇叭口进行集中大清扫;对墙角、道路边沿、绿化带等死角卫生进行重点清理。二是安排三轮消洗车对路面、死角进行冲洗、涮洗,切实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和休闲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作业人员1000余人,三轮消洗作业车辆30余辆,共计作业3900余车次,清理宠物粪便痰迹等污染13400处。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