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中心 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1-29 10:56:59 来源: 访问量:604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3年1月26日上午9:00,市环卫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环卫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肖群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先进个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木礼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党总支书记、主任杜武从11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锚定“一个工作目标”,即按照市委、政府下达进入全国同类城市第一方阵目标;突出“两个重点”,即重点加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巩固创文、创卫成果和重点抓好安全稳定新常态;推进“四个跨越”,即在强化法制建设、党建引领、环境卫生、对外宣传等四个方面下足功夫谋求跨越。

会上,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木礼对市环卫中心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来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服务人民为理念,饱含激情的做好2024年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