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中心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18 14:47:21 来源: 访问量:596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市环卫中心开展春节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休职工代表等慰问走访活动。

2024年2月6日上午,市环卫中心党总支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代表等集中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环卫事业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坚定信心,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接续奋斗,以积极的心态推动环卫事业发展。

随后,党总支委员分3组前往老党员、退休职工代表家中看望慰问,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感谢老一辈环卫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多为环卫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