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中心 开展“净化母亲河 美丽我家园”环卫大扫除 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8 09:41:58 来源: 访问量:370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成效,3月5日下午,市环卫中心汇同资溪街道、能投市政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苌弘广场河滩开展“净化母亲河 美丽我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环卫工人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苌弘广场到沱一桥河滩无人清扫保洁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捡拾烟头纸屑、清理枯叶、拔除杂草等,做到清除清扫无盲区、无死角。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河滩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态度,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受到来往群众的赞扬。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苌弘广场周边河滩的环境卫生,还对居民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的提高起到了正面、积极的引导作用,营造了清洁环境人人参与、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未来,我中心还将持续大力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争做文明实践行动者的良好氛围。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