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数字城管中心开展环保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5 09:47:22 来源: 访问量:3029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环保卫生月”工作部署,市数字中心高度重视,三措施,助推环境卫生保护工作。一是做好宣传推广,办公区域张贴禁烟标识、宣传广告机滚动播放环保卫生宣传语等方式,为此次“环保卫生月”工作营造了氛围。二是围绕《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展开专题讨论,明确条例中与数字城管中心相关的工作,助推市容和环境卫生下步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动员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卫生进行大扫除同时,安排11名干部职工到包联的八楞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对小区路面、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让小区卫生和环境得到改善,提高小区居民环保意识。

图片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