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加强智慧城管知识培训 着力提升业务水平

时间:2020-10-24 15:18:10 来源: 访问量:2121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城管系统建设,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在城市管理当中的作用,提升我市数字城管工作智慧化发展水平,在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管理中心的组织下,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2名干部职工参与了10月19日至23日在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成都数字城管智慧化发展专题培训班”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西南交通大学丰富学术资源,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读、后疫情时代世界变局与中国应对策略、城市管理新技术研究及展望-现代信息技术与城管建设、地理信息技术、智慧识别-AI智能识别系统解析、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技术开发应用以及现场参观华为云创新中心。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通过培训,不仅使大家对大数据、5G应用、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让大家学习了成都市智慧城市的建设经验,为资阳智慧城管项目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接下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将学以致用,加快资阳市的智慧城管项目建设,为资阳市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创建初探 [ 2020-10-24 15:14:55 ]

下一篇:数字中心多措并举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 2020-11-02 11:2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