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时刻保持警惕 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12-22 10:35:44 来源: 访问量:1738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成都成华、郫都疫情发生后,资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及时按照省、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及时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一是梳理12月份职工去向,对梳理出去过成都成华、郫都区的2名职工立即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确认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安排职工正常上班。二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资阳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资阳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预案》的通知(资疫指办发〔2020〕135号)文件,会议提出,面对疫情不要轻易忽视,也不要过于恐慌,做好自身维护,出门佩戴口罩,进门及时消毒,自觉维护公共区域卫生安全。三是对中心口罩、酒精、温度计等防疫物资进行清理,为所有外出办公的职工提供了一次性防护口罩,要求所有外来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