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强化信息化应用技能提升专业化业务能力

时间:2021-03-19 17:46:46 来源: 访问量:1486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为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提升全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数字城管队伍在“门前三包”管理子系统运用上的专业程度,3月19日下午,资阳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信息采集员和协调管理股全体业务操作人员约30人进行了“门前三包”功能更新知识及使用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讲授城管通APP商户信息变更相关操作、数字城管门前三包系统商户信息变更上报审核相关操作等技能知识,和商户相关信息内容填写与审核标准说明,同时结合使用过程中城管通APP、数字城管门前三包业务系统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数字中心全员对“门前三包”管理子系统使用的专业技能。

下一步,在收到市城管支队摸底的商铺信息后,市数字城管中心将组织信息采集员对照摸底的商铺信息,现场逐一核实、更新,确保“门前三包”信息系统数据的真实,大力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为“门前三包”信息系统使用奠定基础。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