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应用先进科学技术 争创城管一流水平

时间:2022-04-21 16:06:31 来源: 访问量:2601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开展渣土管理子系统、车辆管理子系统技术交流会

 

为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向智慧化城市管理模式升级,4月19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渣土管理子系统和车辆管理子系统”技术交流会。市城管执法支队、市环卫处、市数字中心及来自城市管理领域信息化建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城市管理领域深耕渣土运输管理和智慧环卫车辆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信息化建设团队根据我市渣土运输和环卫车辆管理现状,结合省内外成功案例,从智慧渣土管理、垃圾分类、智慧环卫方面着手,与参会人员在渣土车辆管理中存在的未备案营运、违规倾倒、不按规划路线行驶、超速等违规问题、环卫作业车辆的作业质量状态、餐厨垃圾的运输管理以及环卫作业人员的监督管理等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做了深入技术交流,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信息化解决方案。

下一步,市数字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借鉴此次交流会上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渣土管理子系统及车辆管理子系统”的升级,再次认真梳理、细化建设需求,围绕“有用、实用、好用、高效、安全、特色”的建设目标,加快完善智慧城管建设工作方案,推动城市管理健康、智慧发展,不断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116081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