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 组织召开“运管服”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9 11:29:22 来源: 访问量:1871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抓紧推进“运管服”平台上线,2023年4月1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曾克城召集项目业主单位、局系统相关人员召开了“运管服”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业主单位数智公司汇报了“运管服”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与会人员就项目开发进度、市级统建模块融合、安全、国产化适配改造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近期将对重点业务系统进行流程化演示和确认。最后曾克城副局长强调:大家进一步形成合力,积极主动作为,要走出去多学习,拒绝闭门造车,要按照项目工期倒排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资阳市“运管服”平台项目打造成为高效、便捷平台的同时,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