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雅安市城市管理信息服务中心赴资考察 学习我市运管服平台建设

时间:2024-01-24 16:11:29 来源: 访问量:628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2日,雅安市城市管理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宋清洋带队到我市学习考察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简称“运管服”)建设及运行情况。

考察组一行前往雁南骏小区垃圾分类站(亭)、九曲河广场的噪音监测点及城管服务亭、环卫垃圾分类系统指挥中心以及城管大楼食堂油烟监测点参观,并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指挥大厅听取了我市“运管服”平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城市基础监测设施、智能化执法系统的构建、餐饮油烟监控系统的建设与运维管理经验、与“运管服”平台的联动机制以及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发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运管服”平台中的智慧渣土监管子系统和便民摊位管理展开了深入交流。

雅安市考察组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借鉴平台试运行期间的实践做法,促进双方科技赋能城市管理工作的共同发展。

image.png

听取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 2024-01-10 10:03:54 ]

下一篇: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2024-02-02 09:2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