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 组织召开“运管服”平台试运行推进会

时间:2024-04-03 15:05:32 来源: 访问量:208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3月22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曾克城召集项目业主单位、局系统相关人员在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召开了“运管服”平台试运行推进会。会议以围绕鼎力合作、全力配合、解决试运行存在的问题,打造“好用,实用,管用”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为主题开展。

会上,业主单位数智公司汇报了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试运行情况,对城市运管服平台试运行期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步计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就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明确近期完成“综合执法系统”优化确认,其他子系统的研发及系统融合、数据归集、筛选整理等工作,力争在4月底前终验。

市城管支队、市容环境卫生中心、市数字中心、川发大数据、数智公司、成都久信等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