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执法大队拆除康桥家园底楼违建

时间:2020-04-23 11:28:33 来源: 访问量:2440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继续深入推进“双创”和城管进小区治理工作,大力提升小区环境风貌,切实解决老旧小区私搭乱建难题。

康桥家园(原桥亭子18号楼)底楼一住户于2002年在自家房屋外搭建了简易棚,用于经营茶馆;2012年后又改建为砖木结构,出租给3户人用于炸薯条、丸子之类的小吃,产生的油烟及噪音给周边住户的生活带了极大的影响,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前期,莲花执法大队队员、社区经过深入摸排,先后多次对该处搭建的租户和业主进行了政策宣传,反复做工作,最终统一思想,同意配合拆除。2020年4月22日,莲花执法大队会同社区对该处120多平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后,社区将征求小区全体业主的意见,合理规划使用,全力改善小区居住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