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小区违建的集中整治

时间:2020-09-22 15:37:29 来源: 访问量:1708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违建治理的有关要求,提升小区品质,营造整洁美观、管理有序的居住环境,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资阳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9月21日下午,三贤祠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对华府熙城、京华国际小区内违法建设、违规装饰装修行为的整治。资阳日报社、资阳大众网、九曲河门户网对此次整治行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全面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入户的方式向小区内住户进行宣传。告知业主不能在小区内擅自修建建筑物、不能擅自改变原规划设计、不能在装饰装修过程中存款承重结构等违法行。严格执法。涉及违法建设、违规装饰装修的单位和个人需在10月20日前自行整改,逾期不整改将依法强制整改和拆除。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小区内违建的管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创造和保持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92711120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三步走”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治 [ 2020-08-28 09:58:01 ]

下一篇:提前介入法规宣传 助力蒙璟苑住户返迁 [ 2020-10-21 15:2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