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参与城市管理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安岳

时间:2020-11-16 15:24:26 来源: 访问量:1520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城市管理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11月1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第六届“城管开放日•城管执法篇”活动。

活动以“支持参与城市管理,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特邀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级相关单位、社区干部、市民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及资阳大众网等6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代表们车观了县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秩序等,先后来到小西街、杨家湾路、内遂高速路口及客运总站四个点位,现场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就取缔全城区夜市烧烤摊点、取缔杨家湾以街代市、治理县人民医院周边秩序、整治内遂高速路口占道经营行为、整治客运总站市容秩序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最后,全体代表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参加座谈会。会上,观看了“城管开放日•城管执法篇”专题宣传片,表彰了杨华玉等16名优秀政风行风监督员,并颁发了证书。


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加强部门协作、敢于碰硬、大胆发挥牵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市民的了解,赢得了大家的支持、理解和参与,不断提升了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规范、廉洁、高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提前介入法规宣传 助力蒙璟苑住户返迁 [ 2020-10-21 15:21:25 ]

下一篇:乐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学习《民法典》 [ 2020-11-12 15:38: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