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整治非机动车,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3-02-15 15:36:59 来源: 访问量:4995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改善城市形象,从2月9日开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乱运营的常态化整治工作,着手科学合理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形成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行动中,区行政执法队员联合交警采用“宣传+整治”的方式,对现场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告知往来市民电瓶车、小三轮等乱停乱放的隐藏危害性和规范停车的必要性。同时,强力整治中医院门口的非法运营电动小三轮。

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共规范车辆停放500余起,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标识线700余米。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巡查管理与执法力度,精准发力,重拳出击,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助力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城东新区管理秩序持续向好,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