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湿地公园乱象 营造和谐休闲环境

时间:2021-12-28 12:11:53 来源: 访问量:1438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日有市民反映湿地公园有小商小贩违章占用草坪、道路乱摆摊设点等不文明现象,严重影响公园环境卫生以及市民的休闲出行。针对以上乱象,市城管支队联合公安等部门对湿地公园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支队对此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执法队员对所有占道经营商贩进行逐户规劝和疏导,发放便民摊区温馨提示宣传单,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家在划定的临时便民疏导点内按规定业态规范有序经营,落实摊前三包制度。禁止商贩在草坪内、便民疏导点超区域经营,对占用草坪、道路违章经营现象进行拍摄取证。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名、执法车辆5辆,累计劝导各类经营商贩15余处,现场处罚7处,发放温馨提示单300余份。

此次集中整治,保证了公园内市容秩序通畅,给市民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游玩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812125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