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助推工作效能提升

时间:2022-04-18 11:41:06 来源: 访问量:1440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自启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将作风建设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有计划、分步骤持续推进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一是转思想,厚植服务为民情怀。开展“每周一学”活动,由支队办公室集中推送党内法规、警示教育片等为重要学习内容,本周组织观看《莫以贪腐赌未来》系列创意短视频,教育引导城管执法人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切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把“管城为民,服务为民”的理念融入到城市管理日常工作中,以群众满意度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金标准”。

二是学法规,规范城管执法行为。各队室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执法实践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等形式,组织学习《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增强依法履职观念。

三是解民忧,提升城市容貌秩序。会同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和10家运输公司,在4月8日和4月12日分别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规范化管理工作协调会及处置工作会,研究讨论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进行规范化管理,征求各运输公司对建筑垃圾运输执法监管工作意见建议5条并逐一回应解决措施方案。4月13日开展便民市场(摊区)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确保便民市场(摊区)选址、运行真正的便民利民,在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为生活困难群众提供一席营生之地。

接下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管执法队伍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811393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转作风提质效 树形象开新局 [ 2022-04-02 17:16:19 ]

下一篇:执法培训开新章 队伍形象展新颜 [ 2022-04-22 14:5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