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参加 2024年第二期城市管理执法视频培训

时间:2024-02-06 15:24:59 来源: 访问量:476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强转树”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的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1月31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开展的2024年第二期城市管理执法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为泸州市城镇燃气领域执法工作分享,围绕城镇燃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城镇燃气执法工作主要做法、典型案例分享三个方面,紧密联系燃气执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创新探索安全生产清单制信息化建设,以“互联网+安全”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从“码”上夯牢燃气安全生产防线。对未对燃气设施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未按照有关规定设置燃气设施保护装置和安全警示标志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讲解,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燃气工程项目规范》及国务院安委会等有关法律、条例、国家标准、文件精神。

下一步,支队将端正态度,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依法执法能力水平,依法行政、执法为民,文明执法、创新执法,努力实现法治管城和人性化执法相结合,建设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执法队伍。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