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18-12-30 15:57:38 来源: 访问量:3050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18年,我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不断拓宽公开渠道、创新公开形式、丰富公开内容。
      (一)加大门户网站建设管理力度。2018年,我局对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进行进一步改版和完善,现在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版块设置更加合理美观,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加强了网站信息管理更新。全年网站共发布信息780余条,内容主要涉及城管执法、环境卫生、数字化城管中心工作和各县(区)城管局(办)工作动态等相关办事流程。
      (二)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窗口建设。在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力度的同时,加大对信息采编、审核,特别是保密审查等环节的重视程度,完成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内容涉及局领导班子分工、十大专项治理、市容环境卫生、数字化城管、重大建设项目信息等方面,切实做到了涉及面广、时效性强地对外公开。
      (三)借用媒体平台扩大宣传范围。为进一步扩大城市管理工作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我局及局属各单位与资阳电视台、资阳日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合作推出城市管理专题节目,及时宣传报道与城市管理有关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 ]

下一篇:政府网站工作2019年度报表 [ 2020-01-10 16:02: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