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公示公告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时间:2022-11-03 11:01:00 来源: 访问量:956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案  由:  周际强在龙马大道占道经营案

当事人:   周际强

行政处理: 依据《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决定对周际强作出罚款处罚:罚款人民币伍拾元整(¥50元)

法律依据:2022年10月31日, 周际强在龙马大道占道经营的行为。违反了《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决定对周际强作出罚款处罚:罚款人民币伍拾元整(¥5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个体工商户,这部刚刚出台的条例和你的生意息息相关! [ 2022-11-02 15:08:26 ]

下一篇: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 2022-11-03 11:02: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