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27 16:12:13 来源: 访问量:1934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7日上午,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会议内容。会议强调,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意识;二是要各就各位、各司其职,按照全局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细化措施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三是严肃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局党组工作要求,不得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工作推进会.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