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7 10:14:09 来源: 访问量:1469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4月26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市城管执法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市城管执法系统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市城管执法系统党费收支情况,并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以及近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切实发挥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三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四是要主动担当尽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实处。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