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稳扎稳打,步步推进,资阳城管对味精厂片区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时间:2020-05-22 16:43:27 来源: 访问量:1515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砰砰砰…”雁城味精厂小区里传来一阵阵响亮的敲打声,一场拆违行动正在进行中。

 为继续深入推进“双创”、小区违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大力提升小区环境风貌,切实解决老旧小区私搭乱建侵占公共区域和消防通道难题。5月22日,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莲花执法大队联合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味精厂小区四栋一楼10户共计200平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图片1.png

前期,莲花执法大队联合社区多次深入该小区开展违建知识宣讲和拆违宣传,积极与住户进行沟通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拆违工作进展顺利。

微信图片_20200522165731.png

拆除后,社区将征求小区全体业主的意见,合理规划小区内公共部位,通过调整绿化形态、增加生态停车位、增设健身器材等方式,改善小区居住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