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三色执法” 助力双创

时间:2020-07-29 17:57:39 来源: 访问量:1227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三色”文书执法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做出的重大改革。“三色”文书指的是在执法过程中三种不同颜色的法律文书:一是蓝色的温馨提示二是黄色的责令改正三是红色的警告处罚。

2020年7月27日晚,松涛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在置地城一期后大门临时便民疏导点对占道经营人员谭某发放蓝色温馨提示单。“记住哦,下次再发现,我们要向你发送责令改正书!”执法人员告知占道经营者谭某。谭某说“好的,马上就走”。

松涛执法大队将会深入推动“三色”文书执法模式,并结合工作实践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辖区文明、规范商家环境,助推资阳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