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31 15:13:15 来源: 访问量:1213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7月30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局机关一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体现,明确了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应紧紧围绕全会要求,抓好今后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一是要抓好层层传达学习,增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责任,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紧迫感。资阳市近年来的城市管理工作纵向有进步,但横向有差距,需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推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见效。二是在改变城市形象和城市面貌上要有新的变化,在转变干部队伍作风上要有新的变化,要用实际行动把“任务书”变成“施工图”,把资阳建设成高品质生活宜居城。三是要在加强城市管理制度机制体系上创新,从源头上解决城市管理的突出问题,建立一系列的曝光、通报、协作制度和机制,打造“大城管”格局,为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三色执法” 助力双创 [ 2020-07-29 17:57:39 ]

下一篇: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2020-08-01 16:5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