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8-01 16:53:05 来源: 访问量:1182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资阳市城市管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在4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建军93周年。系统各单位退役军人齐聚一堂,畅叙军旅生涯,共商城管发展,局党组向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会议指出,系统各单位一定要把退役军人作为城市管理攻坚克难的生力军、主力军,把退役军人真心当财富、真情用干部、真诚待干部,用心尽心为我们的退役军人服好务,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及时沟通了解需要,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问题。希望全系统各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不变,忠诚于党和人民始终不变,服从组织纪律严明始终不变,顽强作风担当精神始终不变,艰险面前冲锋在前始终不变,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研究业务、勇于实践,注重积累、敢于创新,将军人的纪律转换成城管干部的纪律,把军人的精神转换成城管干部的精神,一步一步推动城市管理更加正规化、专业化,为全市人民打造优美的城乡人居环境。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