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力保障我市创文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8-06 16:37:07 来源: 访问量:1563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8月5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高峰一行对市城管系统创文、创卫点位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了松涛镇八楞幸福小区、台阳路公厕、环卫工人休息室、滨河西路二段(九曲河)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周边环境卫生及创文、创卫工作情况。

督查组边走边看,边听边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幸福小区要立即成立业主委员会,通过有效方式对小区进行管理,要在小区内设置奖惩榜,开展创文创卫相关活动的宣传,对不文明居民、老赖可以通过曝光等方式进行管理;二是台阳路公厕周边出现的地砖凹凸不平、绿化带内有泥土裸露、电信箱破损等问题及时通报有关单位处理;清扫工具乱堆乱放等问题责令川能公司马上整改;三是九曲河河道边园林设置花台浇水时导致泥土污染周边人行道责令川能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冲洗。

微信图片_2020080616265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 2020-08-05 16:59:36 ]

下一篇:不管门面大小 只要是违建必拆 [ 2020-08-12 10:28: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