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汽车队突击整治学校周边环境卫生

时间:2020-09-11 13:30:39 来源: 访问量:1181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第36个教师节期间,9月9日-10日,市环卫处汽车队出动机械作业车辆配合一线环卫工人,突击整治安岳师范校、资阳中学、马鞍九义校、三贤九义校、雁江一中、雁江二中等学校周边卫生。

一是采用洒水车对学校周边及道路进行大冲洗,然后利用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对路面进行全方位洗扫、降尘;二是针对学校大门口、围墙边角处、转角处的卫生死角,采用机械配合人工清理的方式,先人工清铲后再用水车加强冲洗;三是对机械作业车辆无法到达的边角淤泥、地砖缝隙细渣采用人工冲洗的方式进行清除。此次大整治共出动洒水车8辆、洗扫车5辆、环卫工人20余人,经过大家5小时艰辛努力,终于让学校周边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为第36个教师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微信图片_2020091113320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环卫处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 2020-09-04 11:17:23 ]

下一篇:规范停车 文明骑行 [ 2020-09-15 16:2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