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洁美我家园 共创文明城”全民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2-10-24 08:51:31 来源: 访问量:741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神风貌,创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0月21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包联社区、商场店铺、建筑工地等,开展“洁美我家园 共创文明城”全民大扫除活动。

在包联八楞社区,志愿者们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卫生大扫除、死角大清理行动,清运楼道堆放杂物1.5吨,捡拾绿化带、花坛白色垃圾10余处,清理楼栋内外墙“牛皮癣”小广告、蜘蛛网80余处,清理飞线10余处。在城区,城管队员走街串巷向辖区商家宣传落实“门前三包”,规范非机动车停放65辆,向在建工地宣传落实防尘降尘措施,不带泥上路;环卫工人逐街逐巷冲洗车行道路面,清扫绿化带落叶,捡拾地面烟头、白色垃圾。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大扫除活动,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共出动1100余人、228辆作业车,清理生活垃圾400吨、大件垃圾10吨、牛皮癣210余处,清洗脏污果皮箱200余个,冲洗街道300余万平米,营造了全民爱环境、爱卫生、讲文明、爱劳动的氛围,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全力助推我市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