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 开展城区绿化带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10-24 09:20:06 来源: 访问量:740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做好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最后一公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环卫处汇同资阳市能投市政服务有限公司全面开展绿化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创文检查。

一是统筹部署,落实责任。专项制定绿化带清理工作清单,并将包干区域划分到人,落实落细创文期间绿化带清理工作。二是实时调配,应清尽清。加大绿化带的保洁频次,清理灌木丛的死角落叶,做到勤走、勤看、勤扫,严把环境卫生质量关。三是做好绿化带保洁整治工作。出动120人对全城150万㎡绿化带进行集中清理,共计清理绿化带垃圾及落叶30余吨,进一步提升公共绿化区域环境卫生质量。

下一步市环卫处汇同资阳市能投市政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绿地环境卫生的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卫生死角,并常态化保持,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