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防范未“燃”筑防线 城管观看警示片

时间:2022-10-24 14:49:34 来源: 访问量:749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火灾防控能力和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火减灾氛围。10月17日至20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火灾案例警示录》。

警示片按照高层建筑火灾、化工企业事故、“小火亡人”事故等七个分类,从火灾现场情况、典型案例原委、事故追责教训三个方面进行警示。教育片以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真实火场案例,教育并警示人们不重视火灾防范的严重危害。观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增强排查火灾隐患的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通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增强了消防安全理念,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下一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网格化巡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类消防隐患。并宣传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要私拉电线,规范停放电瓶车,提高防火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