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走进包联社区开展“洁美我家园 共创文明城”小广告清理活动

时间:2022-11-07 09:08:34 来源: 访问量:727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净化社区环境,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11月4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走进包联八愣社区,开展“洁美我家园 共创文明城”小广告清理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采取“2人一组包一栋楼”的形式,带着铲刀、刷子、扫帚等工具,对各自负责的楼栋楼道墙面、信报箱、奶箱、消防栓、灭火器、电线杆等公共设施上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并发动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小广告清理活动中。

此次小广告清理活动,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共出动50人,清理了20栋楼、2000余处小广告,受到居民群众的赞扬,充分彰显了城管人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参与社区环境治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