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召开驾驶员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9-18 17:51:13 来源: 访问量:1378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消防公共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和重大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9月17日下午,市环卫处邀请消防安全培训教官李锐做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市环卫处组织干部职工一百余人参加。

李教官利用多媒体教学,图文并茂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现,让大家了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在突发事故发生时,能够快速作出反应,正确、迅速、有序地应对和处置重特大火灾事故,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危害,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生活常识,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培训后,汽车队队长就车队前期业务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培训会让与会人员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驾驶员要不断深化驾驶理论,提高驾驶技术,注意检查作业车辆车况、车容、车貌,不带故障车上路作业,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遵章守纪,恪守汽车队的各项规章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91817564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