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 构想“啄木鸟”雏形——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7 15:46:48 来源: 访问量:3317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打造“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提出来的,要求把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成为市民反映城市管理问题的主渠道,以“党建红”助推“业务红”。

为探索“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打造,以党建促业务提升,4月26日,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业务骨干开展“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创建专题讨论。在讨论会上,中心党建分管领导介绍了“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创建构想,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个人想法、讨论交流、集思广益。接下来,中心党支部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并形成工作方案,待局党组审批后,按计划有序推进“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715515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