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资阳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园林绿化信息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0-05-12 16:47:25 来源: 访问量:3313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5月9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在7楼二会议室召开园林绿化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培训会通过现场授课、现场研讨的形式进行。培训会上,针对园林绿化信息系统——城市绿地基础数据、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古树保护、交办事项、人员管理、辅助决策、目标考核和公众参与八个模块,承建单位人员一一进行了操作演示与讲解,参训人员结合数字中心工作实际,对公众参与模块进行了现场研讨。

待“公众参与”开通后,市民可通过关注“资阳城管”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园林绿化方面政策法规,并可随时将发现的城市管理以及园林绿化相关问题、投诉建议、问题咨询等信息通过微信编辑后上报,进一步拓宽市民的投诉渠道,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架起了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