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走”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治

时间:2020-08-28 09:58:01 来源: 访问量:2054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城管支队莲花执法大队于2020年8月26日联合交警对雁北路、雁城路、建设北路、和平路等辖区内主次干道、重点位置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整治。

一是宣传先行。逐街道、逐店面宣传双创整治要求和标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要求商户和群众文明开车、文明骑车、文明行路、文明停车,在城区道路两侧符合停车条件的区域统一停放非机动车,确保有序规范停放,严禁占用人行盲道。

二是强化整治。组织精干力量对严重影响到市民出行的违停非机动车,给予口头警告教育,责令当事人现场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占道车辆予以拖移动,同时对不按要求停放在规范区域的单车助力车予以拖移。

三是长效保持。在乱停乱放较严重的重点路段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引导帮助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确保整治成效长效保持。通过多措并举,确保非机动车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82810091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