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东新区秩序整治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11-21 10:10:11 来源: 访问量:4740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周密安排,积极行动,全力攻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顺利迎检。

一是加强重点点位秩序整治,推进门店商户规范经营持续开展天生花苑、鼎晟泓府、弘城水韵等小区周边重点区域跨门经营、店外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规范占道经营商90规范城水韵、中交锦湾等临时便民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其在线内经营劝导流动摊60余家,处罚7起。

二是开展学校、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先后对环境职业技术学校、雁江一小、航向九义校等学校周边秩序开展整治,主要包括疏导占道经营、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治理飞线充电等,拖离乱停乱放非机动车80余辆,清理小广告150余处,劝阻飞线充电10余处。

三是开展非机动车停车位划线专项行动。在加强主次干道创文问题达标整改基础上,及时部署力量排查沱东新区非机动车停放点位不足及标识褪色等症结,并按照创文标准科学施划沱东新区非机动车停车位,截至目前,城东新区非机动车车位补施划工作已基本结束,共补施划非机动车标线11320米,非机动车停车标识600余个,其中:非机动车停车位热熔线划线3310米,停车标识140个。通过科学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有效的解决了城东新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