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积极推进 小区业主外墙开门洞恢复工作

时间:2021-12-16 09:50:28 来源: 访问量:853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春天半岛七区业主在外墙开门洞恢复的工作推进顺利,已取得突破,市城管支队组织执法人员于2021年12月14上午10点进入小区,对4栋603外墙开门洞进行恢复,鉴于门洞已装上门的情况,已为业主把门完好取下,对外墙门洞恢复原状,此次恢复外墙3.72平方。

前期工作,2021年12月10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8户未恢复外墙的整改情况,经核实,无一户进行整改。当日下午,执法人员通过电话联系8户外墙开门洞业主,沟通4户,4户已拉黑执法人员电话,通过对联系到的业主做工作,已有1户答应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另一户需要与家人商量一下,余下2户还处于犹豫观望中。未接通的4户业主,已请三贤祠办事处工作人员协助做工作。2021年12月13日,市城管支队、春天半岛物业、三贤祠办事处、开发商工作人员召开了协调会,开发商同意支出拆除的费用,物业配合我队恢复外墙的相关工作。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做业主的工作,把外墙恢复的抗拒点一一破解。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609520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609523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