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

时间:2024-01-04 15:20:49 来源: 访问量:369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文明养犬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2023年12月间,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三贤祠执法大队对辖区内违法违规养犬和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专项执法整治的同时,持续开展社会公德宣传和警示教育。

一线执法队员加强对九曲河广场、小广场和辖区内主次干道等较多市民聚集、遛狗的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流浪犬、无主犬、禁养犬、遛狗不栓绳等违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劝导、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提高城区秩序管理成效。

接下来,支队将继续开展犬只整治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市民主动参与到城市治理中来。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