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燃气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4-02-07 09:53:37 来源: 访问量:249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燃气安全尤为重要,近期,按照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各辖区大队对所辖范围内所有使用燃气的餐饮行业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按照支队相关会议要求,各大队会同住建、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辖区内的餐饮行业进行了全覆盖式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部分个体经营户在使用罐装气时,存在未将燃气报警装置开启,个别消防灭火器压力不足等问题,均已做好登记并责令立即整改。检查的同时,也向商家发放了燃气安全明白卡、法律法规摘要等宣传资料,提高商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多措并举保安全。

接下来,支队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好问题“回头看”,把好燃气“安全关”,坚决把燃气安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城区城管执法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可控,确保岁末年初城市运行安全稳定,为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龙年春节做好保障工作。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设置临时便民摊疏导点 增强市场活力助民生 [ 2024-01-29 15:59:25 ]

下一篇:城管宣讲进校园 携手共建文明城 [ 2024-03-13 16:45: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