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临时便民摊疏导点 增强市场活力助民生

时间:2024-01-29 15:59:25 来源: 访问量:279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春节临近,为方便市民游玩购物,营造节日氛围,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往年春节苌弘广场、凤岭公园等20个重点区域节日期间秩序混乱的实际,联合公安、市政园林、水务、工商等部门会商,通过在这些地区设置“2024年春节临时便民疏导点”,全力引导规范春节期间各类商贩有序经营,实现购销两旺,安全有序度假。

支队经前期深入分析积极筹备,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因地制宜,规划年货小吃、童玩游乐、茶摊等不同业态经营区域,共规范摊位400余个,规定营业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农历十二月十五日)—2月16日(正月初七)。为体现公平公正,疏导点所属大队通过提前报名,公开抽签,大会宣传解释,现场规范引导,签订《自觉维护现场卫生秩序避免安全事故承诺书》等方式,于1月25日实现商贩正式入驻。

资阳城管心系群众,全力以赴,为市民过一个幸福祥和年设置春节临时便民疏导点,受到了群众商贩的普遍赞扬。接下来,支队将持续安排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做好节日期间的巡查和后续撤场工作。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