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9-21 12:43:31 来源: 访问量:2987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2年9月21日上午9时,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局机关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领学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讲了工作打算,开展了详细的研讨发言。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坚定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彰显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强烈时代担当;市委因时因势优化发展策略调整工作方法,把脉定向找准了资阳跨越突破的关键和重点;市委鲜明提出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极大调动了干部群众担当实干的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要经常对标抓重点,埋头苦干开新局,自我加压争一流,努力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水平。一要对标成渝提升标准,持续学习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理念和重庆先进做法,全面对标成渝融入成渝,努力实现成资渝城管执法服务无差别同品质。二要对标部署提升效能。突出为人民创造幸福安逸生活总取向,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统揽城管各项工作,牢记主力军职能职责,坚持“以评促建”,对标测评体系,牵头做好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共卫生间等达标工作,抓好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占道经营、无障碍设施等攻坚治理,以创建的成败来检验,以城市的变化来说话,以市民的口碑来评价。三是对标先进提升能力。落实第一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带头讲政治、重团结、抓落实、守底线,带头当兵打仗、练兵打仗,带兵打仗,持续推动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紧起来、工作深下去,行动快起来,士气提起来,铸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城管行政执法队伍,坚定晋位争先信心决心,强化组织、纪律、宣传、安全等基础保障,努力打造全省亮点,争当新时代新资阳新风貌的城管人,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并就“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发出了动员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