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 第三宣讲分团走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12-05 09:23:26 来源: 访问量:1956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三宣讲分团(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资阳市信访局)报告会在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白芳作宣讲报告。

白芳老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资阳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总基调,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一条主线、抓实两项主责、办好三件民生实事、推进五大项目建设、开展八个专项行动、守牢安全底线,为资阳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城管力量。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