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局 走进八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1 14:46:47 来源: 访问量:1256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社区联防联控,巩固防疫成果,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20名志愿者走进包联八楞社区,开展以“疫情防控,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们帮助居民打扫楼栋,清理卫生死角垃圾、大件垃圾约2吨,捡拾绿化带枯枝、白色垃圾3小车,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指南、口罩等防疫物资100余份,向居民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引导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少串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同时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为居民答疑解惑,消除心中顾虑,让居民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服务了社区居民,使居民进一步加深防疫理解,增强防疫责任心,了解到疫情防控,事关你我,每一个人都应参与其中。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与社区建立协同联动疫情防控机制,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推进,切实展现城管人的社会担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01144527.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