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你我他 践行文明靠大家

时间:2022-03-20 14:53:37 来源: 访问量:1270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3月18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以文明骑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引导市民绿色出行,文明使用、规范停放共享单车。

志愿者们开展了以骑行共享单车、分发宣传资料、规整摆放单车等一系列形式为主的活动;他们顶着烈日沿街行进,用行动向大家展示文明骑行的真正定义。他们踏着脚步进行骑行宣传,成为道路上一道流动的美丽风景线;在骑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及时劝导不文明骑车行为,并同步对路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规整,切实引导安全文明骑行,营造和谐有序的公共出行环境。

此次活动,市城管支队再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志愿服务、城市管理的更强合力,为辖区文明创建、城市环境管理提升注入全新动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1145549.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114562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