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公示公告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工会干部 专题学习《工会法》

时间:2022-06-08 15:44:18 来源: 访问量:564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工会法》,让工会干部深入领会精神要义,自觉在开展工会工作中做到尊法守法用法,增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履职本领,6月7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系统全体工会干部开展《工会法》专题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易琥领学《工会法》,并对法律主要章节、修改内容、条款释解结合城管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对下步依法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和工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会法》专题学习后,城管系统工会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厘清了工作思路,推动城管系统工会工作更上台阶,为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