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公示公告

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权拍卖公告

时间:2023-07-31 17:33:28 来源: 访问量:2426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一、拍卖时间、地点

受委托,我公司将于2023年8月16日10:00在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以现场竞价方式公开拍卖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权。

二、拍卖标的

本次拍卖的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权包括资阳市所辖雁江区(含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市本级)、乐至县内医疗废物的收运、处置。医疗废物包括感染性、损伤性、病理性、药物性、化学性等全部5类医疗废物。特许经营期限25年,以《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计算。

三、标的物展示时间、地点

公告即日起至拍卖日前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

四、竞买人条件

1.此次参与竞买的竞买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承诺在20个月内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拍卖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竞拍人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以申请人拍卖年度的上一年度由独立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公司合并口径财务报告为准,可根据拍卖时间适当调整)。

注:此次拍卖保证金为100万元。保证金于2023年8月15日17:00前交至指定账户(户名: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资阳分行,账号:51001687308050586501,以到账时间为准)。

五、拍卖起拍价及保留价

本次拍卖起拍价为1040万元,本次拍卖设有保留价。

六、竞买报名及资格预审

1.有意竞买者须于2023年8月10日9:00--17:00将符合竞买人条件的证明资料交到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资格预审。

2.资格预审合格的竞买人于2023年8月15日17:00前凭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具的资格合格确认单及保证金凭证到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竞买手续。

七、特别说明

1.本次标的按《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实施内容》并设有保留价拍卖,所公示的数据仅供参考,保留价于拍卖日当天现场密封提交。

2.请有意竞买者,在拍卖前对竞买标的现状(包含已知和未知瑕疵)进行自行核实,委托人和拍卖人对上述标的瑕疵不承担担保责任。竞买人一旦同意报名参与竞拍,《特许经营权协议》不得更改。

3.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与委托人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具体事宜以《特许经营权协议》约定为准。

4.其他具体情况、注意事项等详见本次拍卖的《竞买须知》。

八、咨询、联系方式

拍卖委托人:028-26110092、13882946066;

委托拍卖公司:028-85194785、19980515729、13778985885

附:《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实施内容》

 

资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公示版).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