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召开资阳市2019年度城市管理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 16:29:22 来源: 访问量:1958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1日上午,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在市城管环保司法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资阳市2019年度城市管理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先进个人代表约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对2019年年度城市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团结奋进、迎难而上,顺利通过了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切实保障了“第二届世界川菜大会”“世界柠檬大会”等重大活动的线路环卫保障、秩序维护工作,特别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出色地完成了“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任务,有效保障了大庆期间的市容市貌环境;牵头开展的全市“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得到市委主要及分管领导的充分肯定。一年来,城管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资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宜学的城市环境,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创造了条件,作出了贡献。

会议要求,2020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相关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快垃圾设施三年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切实落实中省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三是对标成都,以成都标准抓好资阳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

 

1579681847230898.jpg

157968184796581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