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向公众开放

时间:2020-06-15 11:26:28 来源: 访问量:1330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作为城市重要的环保基础设施,定期向公众开放。6月12日上午10时许,市妇女联合会到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参观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运行工作。妇联人员一行观看了垃圾处理厂厂区“建设、改造、完善、提升”历程图。参观过程中,市环卫处副处长肖群英对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各个工序的功能、处理流程和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观人员对生活垃圾、医疗废物的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参观,市妇女联合会人员看着环卫工作者的辛劳和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为资阳市环境卫生做得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工作中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我做起,向亲朋好友及身边人做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城管系统走访调研党建工作 [ 2020-06-11 16:07:24 ]

下一篇:资阳城管三举措抓好大件垃圾收运处置 [ 2020-06-16 17:54:31 ]